close




你哭起來 我笑起來 都為了 愛愛愛
有一天翻開辭海找不到愛 花不開 樹不擺 還是更暢快
愛 還是會期待 還是覺得孤單太失敗 我愛故我在****

3月希望是一個好的開始
我不喜歡被誤會
不喜歡被曲解

我喜歡不要有心事
所以說出來很棒?!!我好開心!!我勇敢了很多


夢想 究竟要用多大勇氣去完成
夢想 究竟會不會很遙遠
我 是否勇敢些
可以更快一點達到

可是退縮再退縮
可是猶豫再猶豫
可是一想而在想
繼續原地踏步
不是我要的


我又該如何

不過
現在又開心了
哈哈哈
我好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