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新年
新年的一開始
就讓我小腹好平坦
我有點歡喜
哈哈哈哈
希望一直陪著我
就跟某人一直再我身旁一樣的道理
還有我親愛的家人

不過台北依舊不改濕濕冷冷的臭天氣
一直下
真的快麻痺了
我不喜歡下雨的天氣
又加上好冷冷
很容易動怒
又吃不下?!這樣也好哈哈

一連串的九天假期
似乎快要過完了

我一直反覆聽著bad romance
我好愛副歌~我要唱哈哈
I want your loving and I want your revenge..
You and me could write a bad romance ...
You know that I want you..
And you know that I need you..I want a bad, bad romance

我好愛!!!!!希望今年可以順順利利過一整年
沒有煩人的~出乎意料的~我無法控制的事情~~我就滿足了
安然順利自在過人生
還是我最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