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某人
終於結束這漫長卻又值德懷念
但又不免開心難過快樂悲傷參雜的一場旅行

網至旁邊的某個框框
可以讓我移除掉了
不用看著那些數字
每天的改變

時間很快
消失的跟水龍頭沒關好的水滴一樣不輕易發現的流逝一般
接下來
正軌的生活
當然之前一年也沒脫軌啦
只是要頓時從這場旅行跳脫出來
應該要一小段時間吧
希望某人可以
好好完成自己的夢想
不論什麼事
我都會支持某人

天氣忽冷忽熱
希望我自己再這一年的尾聲
可以好開心過每一天
雖然我也會有脾氣
雖然我也會有賭氣
誰沒有??

好好迎接我喜歡的聖誕節
我好期待
當然還有某個日子?顆顆

每天每天
一樣的生活
雖然我有時候會困擾自己現在的JOB
但仔細想想
我好幸福?
因為我跟別人比起來
我真的好幸福
身在福中不知福
人總是如此

只是我的人生很矛盾
常常互相排斥
卻又互相的融合
我自己都被自己搞混了
有時很喜歡安逸
有時很想要突破
但最後還是如此一般

其實我好容易被人猜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