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雨一直下
是要下多久呢?
雖然我是沒有要出去玩

也不用整天下吧
很潮濕
沒陽光
每天早起望窗外
總是看到很陰暗的天空
是該讓我看看陽光普照會把我亮醒的早晨了
前幾天逛PTT FOOD版
我很愛逛美食板
要說我愛吃也還好
說我貪吃也還好
我看到之前看新聞介紹的"Bravo Burger"(發福廚房)
害我每次想這家都想好久好久

我真的是一個看到漢堡美式餐廳
就會被吸引過去的女生?
我好愛吃這類食物
會肥死吧我????
然後我馬上打電話問發福小姐
問他說有接受訂位嘛??
她說假日不接受
平日是ok的

那那那~~
某人回來快跟我一起去發福廚房發福吧~~
發福發福~吃了不會發福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