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節是否代表著要來一下煙火?
誰規定?
但似乎有煙火才可以感受雙十的氣氛

我好喜歡白色
但在冬天裡
白色不是那麼的溫暖
她只會顯得更單薄
我好愛麻花白色毛衣款?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就深深愛上它?!

好喜歡陳綺貞的煙火
其實上次他演唱會我就好想去
但我好像後知後覺?我常常慢半拍
有機會我一定想去


天氣涼
其實真的有些懶的出門
喜歡裹著棉被躺著看電視
除非出去的誘因真的無敵吸引我
我就會踏出我的玉腿
科科科~~

似乎
我好像該做一件事了
就是又要考試了?
但是?我都沒有念
真的是很矛盾的我自己
煩~死~了~
我人生的矛盾
真多~~

不過
有時候我很愛自己的矛盾
因為不會做出令自己出乎意料的決定
不然就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