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要打文章
都會"不小心"點到新版的
然後再按上一頁
再點一次舊版
壹點都不想用~因為我習慣就不想去改變它(真固執的我)

大家自從有了"肥死不可"
都默默遺忘了"WRETCH"
真的很現實的一群人耶
還好我還沒有
因為我砸了錢在上面
WRETCH的速度也不FACEBOOK快很多
所以我還是很喜歡用無名

打完上面的話
突然瞬間忘記我一開始要打文章的真正用意了
真的很氣自己
導致又是一篇毫無重點的文章
真的是爛死了啦~~哭哭

推薦大家"百香QQ紅"真的好好喝(橘子工坊)
但我都是喝"百香ㄉㄨㄞ ㄉㄨㄞ紅"(橘果子)
我也不清楚差在哪???
只是每次跟店員點單的時候
打死我都不會說飲料的全名
說的十分之尷尬要我命讓我很害羞
所以我都默默伸出我纖細的手指用手指MENU
真的很害羞ㄟ我!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