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澎湖
分別住了兩家不同的民宿
但其實風格也滿像的
都是我喜歡那種白白乾淨的感覺

第一天住的是:夏綠地-- http://chenhai2.maroon2r2m.com/
它距離馬公市區滿近的
開車大約只要不到10分鐘就可抵達
可說是交通極為方便的一間民宿
夏綠地其實是"鎮海灣"的二館
他第一眼吸引到我
就是白色風格的房子
加上他室內也是那種簡單大方卻又不過於簡陋的設計

室外有大遍的綠地
幾處還有我絕得好可愛的韓國草
因為柔柔軟軟感覺令人覺得格外舒服捏
還有SPA池
但不知他是何時才會開放?
是要跟他說就可以泡嘛?
所以這次都沒使用它
我想也沒空使用
逛夜市都逛累了

它的三樓六人房間
超級大喔
還有私人廚房+大浴室
而且有"電視"(這個點我到後面再說明為何我要強調電視電視?)

感覺晚上如果有徐徐微風
在躺在涼椅上
配上澎湖正宗檸檬汁+串燒
感覺是極大的享受
可以望著星星入眠(還在幻想中?)

雖然早餐普普
不過又不是大飯店
又期望他有多讚的餐點呢?
但他乾淨大方的設計
我真的好愛喔
----------------------------------------------------------------------
第二天住的是:候鳥潮間帶--http://www.migrator.com.tw/
恩!它距離馬公市真的有點小遠
今年3月才開始的民宿
一開始是小金剛找到的
因為叫做潮間帶~顧名思義民宿坐落於潮間帶旁
剛到的時候是退潮我看不太出來
不過隔天早上一起床 一向窗外看去
挖屋~真的漲潮不一樣的FU耶
美多了

其實我絕得她夜晚的燈光也頗美的
不過我們本來大家想住更好的房間
可惜都滿了
只能住一間很像感覺進去要充滿不被外界打擾的"聽濤房間"

接下來
我一進了房間
因為本身是一位很愛看電視的女孩
SO我第一眼會先找TV
赫然發現
沒有電視?沒有電視??沒有電視?
是只有我們沒有還是怎樣?
電視勒電視勒
喔超級失望
或許他想要讓我們沉靜內心的繁複雜念
讓我們能找回單純的思想?但我並不想耶
這樣導致大家買了宵夜進了房間
正常應該是大吃大喝看著電視外加大笑
沒有TV導致只能默默看著原本放TV的位置的一幅畫
小金剛說:就當在看DISCOVERY
唉~~
只能說一開始被他房間吸引
我都忘了發現沒電視這件事
只是誰會想到?
不過他還是一間不錯的民宿
----------------------------------------

這兩間其實都很
其實民宿就是簡單大方我最喜歡
民宿不外乎就是要充滿讓人放鬆愉悅的感覺
別於熱鬧街頭的大飯店
格外令人覺得身心暢快

我還想去澎湖一次
想要多住更多不同感覺得舒適民宿
好想念好回味
好不捨喔~~再給澎湖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