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好多人都說新版很爛
所以我點了舊版來用
因為好像真的很糟糕
不知道更新的意義是為了滿足哪一群人的心願?!

最近
還是好炎熱
新增網至好lag~
下禮拜有人要回來了
真咖心!
天氣到底是要多熱
不待在冷氣房是一種活受罪
待在艷陽下是一種自討沒趣
但我還是喜歡在陽光底下生存

完成了澎湖好咖心
剩下就是我要認真找防曬
因為窩不想被曬黑
窩不想一點都不想
可是很矛盾
因為又想玩但又不想變黑
一直輪迴這理論
但總有個公式存在吧
就像三角形跟梯形面積的公式是不會改變一樣的道理

八月八月來臨
夏天過了一大半
人生又少了什麼遺憾?!我不知道我也還沒發現?!
總之又是我想要~~~的句子出現在我腦海中
然後又被自己的懶惰+沒毅力給戳破
真可笑阿~~~~~~
科科

是否要下點小雨
來涼爽一下最近會令人火大的炎熱呢?
來增添一些光采?!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