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此時此刻在遠雄悅來飯店
早上一早GO兆豐農場
記憶瞬間拉到高一班遊
因為班遊去過了一次
照片還放在我的櫃子裡
科科

兆豐依舊長的差不多
跟我六年多前去的時候一樣的風景
只是人群不一樣了

花蓮依舊是好山好水好風景
空氣好精神好太陽好人煙稀少

下午三點多回到遠雄悅來飯店
挖汙
果然是遠雄
頓時讓我有放鬆感覺
不過其實不過就是間飯店
漂亮大致上我給他四顆半星
但是渡假感我也給他四顆半星
餐點一定要五顆星一下
剩下哩哩摳摳可以給他四顆半星
沒有到完美五顆星
因為還少了我的胖搭

不過一切就是想要放鬆的FU
明天是海洋公園
雖然我大二那年已經跟胖達來過了
但是不知道裡面有沒有改變啥
明天就知道了

~~~~~~~~~~~~~~~~~~~~~~~~~~~~~~~~~~~~~~~~~~

澎湖澎湖
好希望可以順利成行
不然我跟小金鋼花了好幾天關鍵字:七星 民宿 吉貝 澎湖 巴拉巴拉關於澎湖的名詞
我已經蒐尋到我要做噩夢了
上班狂找回家狂找
希望可以達成胖達去澎湖的心願
不然一切辛苦都白費了
中興旅行社
我們等你等得好辛苦喔
你是要回應不回應我們
不要最後太陽公公出來瞭
鋪支刀撲之刀
我就只能
曾經在我面前
卻又消失不見
我找澎湖找了好幾天

顆顆
吃飽飽
花蓮空氣好
夜景好漂亮
遠雄好山上

澎湖澎湖我好想擁抱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