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真的是一個很妙一個月
這個月加薪
但是馬上就大破財
錢錢飛了了

但是
警察怎麼那麼熱心?
今天還摳我問我手機序號
害我一直質疑他
問他說你是詐騙集團嘛???
他一定氣炸吧
但是還是絕得警察老盃不會那麼熱心阿
一定有問題?
這個月我要慎重小心

希望噩運快過去
好運快過來
吳老先生快回來


我一想到我相機裡面的照片
就很失落
一想到我的紅色卡片夾那從高三畢業用到現在
就很SAD
一想到我的米奇
就很不咖心
一想到吳老先生送的LONGCHAMP
就很難過
一想到我才剛買沒多久的皮夾
就很惱怒
一想到手機
就其實還好~
一想到好用曼谷包
就再買一個吧
一想到那個沒良心的人
就想詛咒他

算了我不想造口業
我要積陰德

-----------------------------------------------

Transformers 2
我覺得好多變形金剛喔
而且我覺得從CAR變成金剛那一刻
很帥氣
大黃蜂很吸引我
如果有這台車
生活一定充滿樂趣之多
第二集特效我覺得比第一集還多
但變形金剛打鬥畫面
我還是覺得太超過
還有很多人沒看
我還是就此打住
大黃蜂好咖哇伊

********************************

我希望好運快來
拜託老天
恩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