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時期
每段時間
每個時刻
每分每秒
我每次一聽到很久以前的歌曲
或者是我高中國中那時候流行過
甚至是小學那時代
每每一聽到
就可以瞬間把我腦袋的回憶
像演電影一樣
瞬間跑出好多畫面
這種感覺每每都會有
代表~我年紀增加了嘛??喔買尬

但聽完過了5分鐘
又瞬間全部回到現再這一刻
就只是片刻短暫不停留

EX
今天一在電台聽到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
我的回憶瞬間拉到高二時期
那是高二英語歌唱比賽
跟鄭婉晚還要站在最前面
真的很方尼

一聽到"一想到你呀"
我的回憶瞬間拉到小學

一聽到"好心情"跟整型大王"很冷"小姐的歌
就瞬間回到國中
因為國中的時候她剛出道
真的是整很大
現在不錯美(醬子應該有拉回來剛剛上面的敘述??)

anyway
我很容易隨著音樂跳到某些場景
是我的靈魂太跳tone
亦或是我的人生太感性


---------------------------------------------
這幾天
成正比的事情一直發生在我的身上
我被"營收分析"和"勞健保公負自負"
還有"費用勞收"
搞的不蘇湖
給我2個月
我想我可以得心應手很瀟灑
因為一個月也才做一次
要我瞬間變"利high"
除非我是仙女
科科

但是
我還有我想做的事情
只是
我還在停擺
怎麼會~不粗到~只好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