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無聊
看年輕的我們
是有多老了阿??






















我有多喜歡紀錄跟你們的TIME



順便看一下鄭落丹進化史





鄭落丹看的此時應該不會想殺我









你們看鄭阿丹變化無窮











鄭落丹我這都沒放勁爆照片耶
我多想放阿
可是
我知道我們的對話會是以下內容
V:我好想放你以前的照片喔
D:拜託你求求你不要!降我想自殺~拜託你燒掉
V:好啦好啦!那我自己隱藏自己看?!
D:感激不盡
哈哈哈

ANYWAY
鄭氏姐妹請問我們何時可以出遊阿
我記得打從高中畢業
每每都說要出去玩
結果勒?結果勒?
好拉去過一次新竹
但是不過癮阿!!?
so
是不是要有空辦一下
畢竟我們也過了七年之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