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長的連假
我好浪費喔
吳老先生快點save me (科科~~我想你才需要被save脫離可愛小島)

連假四天我前所未有的bo

齁唷
這四天
鄭落丹居然去吃喜酒
而且是超貴氣喜酒

鄭育婉居然去花蓮
太機車了

陳P美應該回奶奶家
很空虛ㄟ我

我妹死不跟我約會
居然去白沙灣
之前還拋棄我先去ZOO看胖達

啾我表哥表妹我妹去好樂迪
一直被改改改
改到我腦休不想去了




第一天
去了天母搜狗
人好多
多到我一點都不想逛
天母搜狗有8層樓
7F有HANDS台隆手創..跟淳久堂書店
其他我沒什麼絕得新奇
阿--還有
天母搜狗很多地方有景觀
好像不賴的FU..跳下去應該很棒

第二天
我在家把痞子英雄1-6集看完
心得是頭好昏喔

第三天
應該是一樣在家
降可以養身體吧

第四天也就是明天
鄭阿丹揪我去TRUE YOGA運動
其實我本身不需要瘦什麼
應該只是要瘦臉~瘦手臂
只是很閑~去混時間哈哈
去八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