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色代表神秘 白色代表坦白
黑色代表邪惡 白色代表純潔
黑色代表穩重 白色代表大方
黑色代表人性的隱藏面 白色代表人性的真實面
黑色代表夜晚 白色代表白天
黑色代表陰沉 白色代表樂觀
黑色代表男生的膚色 白色代表女生的膚色
黑白配 是頂級
沒有黑夜無法襯托白天的亮
沒有白色就無法知道黑色的空虛寂寞
沒有黑色就無法知道白色的純淨
黑跟白混在一起 就是灰
灰灰暗暗=髒
黑跟白是絕配
也是互相對比的一組
慘白不好看 太黑也不優
所以黑白才要互補

最近好想把我的上手臂
變成和下半部一樣的粗細
意思就是一直線
越細我越愛
降才纖細
所以我很加減的睡前無聊做幾下手臂運動
真的是只有幾下那種
因為我很懶
我只有三分鐘熱度
就想睡稿稿了

最近想瘦我的肉肉臉
無敵肉肉臉
但是很難
有點困難
但還是加減做個運動
就是1分鐘熱度
真的很懶

連假要來臨
高興是可以放假了
憂愁是我要幹麻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