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快到了
我打從去年就一直想
一年到了之後
我接下來的腳步是什麼?
我知道我還是不清楚
自己真正想要的方向

我可以繼續選擇現在的路
然後把它給專精

我可以走回國貿路線
然後學以致用

我可以走回頭路
繼續唸書


我可以停下腳步
休息一下嘛

其實我不希望
下一步路線又走錯了
因為我不喜歡人生一直在走錯路
感覺很荒廢我時間

但是
我又需要一種想了就做的個性
因為那樣我就可以達到不一樣的境界
所以偶爾突如其來的暴走
對我也未嘗不是件壞事

但很容易太安於現狀
往往失去該有的個性
所以太安逸會造就我的惰性

結論是:
我這人不能太安逸
要一直被壓力給刺激
被外界刺激
我才會更成長茁壯


所以我現在
要進入夢鄉
不想思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