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好討厭聽碎念
尤其是我家的大家長
尤其當每個月快接近XX報到時
就很容易暴怒
很容易不耐煩
只要任意的一句話
就可以怒到我
我也不願意阿
話一再重複
聽的無限迴圈

題外話:
一扯到迴圈
我又想到我超極愛的"微積分"
喔我有多愛
比愛國文還愛
每每寫完微積分考卷
是多麼有成就感的一刻:

回歸正題
所以每個月總有一次
心情低落很down到谷底的週期性
不斷循環再循環

週期性的不斷想
自己的目標是什麼
希望達到什麼境界
期望過什麼樣生活
嚮往什麼樣的日子
一直重複輪迴
不知道幾千幾萬遍

當今年鳳凰花開
不再屬於我的季節性
就很惆悵
外加上每月xx一次
就覺得更惆悵

喜歡陽光
喜歡笑容
喜歡自在
喜歡不被碎念

之前在研究推甄研究到一半
又不了了之
我有多少事情在堆疊
好像越堆越多
一層一層覆蓋在覆蓋
阿~~阿~
不過我這個人很容易又從谷底飛到山頂
是有沒有那麼容易回復
的確是吧!

唉唷威壓
陽光普照我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