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天氣十分之給我面子
讓我們順利成行
從淡水MRT下車轉搭客運
十分之快速
20分鐘就到了
有驚到

下車後
艷陽有點太給面子了
熱很大
所以決定先在上面欣賞淺水灣
應景拍個照
這群人很飢餓的前往"巴薩諾瓦"(鄭阿丹快去~)
這裡的view is very good
餐點不錯吃
今天好多新郎新娘在這拍照
還有一些奇怪長的我不會說的外拍妹
一直覺得我們搶他位置
不是阿~你自己沒訂位阿?妖怪

吃吃喝喝
拍照是重點吧
陳屁屁說的今天的重點
拍拍玩玩
一陣嬉鬧之後
決定再下午4:30這一刻
決定去淺水灣踏水了

太陽終於可以把它的臉可收一些起來
不然太賞臉我也不喜歡
你賞我臉我會變黑
這樣我會變的不賞臉

在這之中
看到一些奇怪人物
硬要抹油在身上
顯得油膩膩
降很帥氣嗎?
一看就是抹油
好好笑
還有硬要玩推來推去的情侶
還有一對奇怪穿的很像軍用衣服的情侶
奇形怪狀一大堆

一下水發現
水都退潮了耶
剛剛看到的水都哪兒去了
我們很sad
但事實上我們沒有在幹麻
卻上車後很累
腿很酸
其實不就是吃吃喝喝一直講話嘛?

可是很開心
因為很像在mcu的時候
可以呈現nature high的狀態
無時無刻不分地點不分旁人觀眾眼光
有點蠢是真的

結束後遇到我的鄭婉娩
和他的憲兵悠閒阿兵勾男人
穿著很色情的衣服來踏浪哈哈哈
我硬要強調你的衣服真的很over
很巧~科科

上了客運
司機先生說:你們5個玩到現在喔?
我們沒發現跟我們來的時候搭的是同一班
司機先生居然認出我們來
害我們很尷尬的說~喔對阿
心想你不也是現在才返程嗎?

到了淡水
在吃熱炒結束了
今天的吃吃喝喝吵鬧踏浪沒有大浪之行
腳好酸
我要抬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