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牛年
打從2009第一天就感冒
接著每個月都會感冒一次
真的很煩
實在很討厭感冒的感覺

對於上班的感觸
我已經不想去抱怨什麼
反正大人都會說
現在有工作就不錯了
仔細想想
是真的如此
但 總是想要追求自己嚮往的job

前幾天
因為某些事情
我突然有個念頭
超想自己當老闆的
因為當老闆可以掌控在自己手中
一切的一切
都握在手中


好多好多的公家機關
都有在提供考試資訊
其實
公務員是最好不過的一個工作
可能會乏悶
可能會呆板
可能會無聊
但那也是要經歷過很辛苦的唸書
所以得來不易
所以要耗費心血
所以我還在這遊蕩
耗費我的大好歲月
所以
我的下一歩
仍是繼續遲疑躊躇不前
oh my god

不過
就是降子
天氣會影響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