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真好耶
我心情真開心

如果一早起床很冷又沒太陽
我就會坐在床上思考今天要穿啥
然後覺得很煩又要穿很厚

可是大太陽
我就會起床特別早
因為滿懷期待看見早晨的陽光
就會大笑~~科科


去年6/1起
我已經選擇了一條道路
可是這條路
並非真的是我自己所想要的路線
可是走這條路時
很猶豫猶豫
至今還是猶豫到底
我不知道從頭開始來準備一切
是否有點晚

說後悔太不負責任
說太遲也不會太遲
說自己活該就是不夠有決心
說早知道更是廢話串聯的字句

但是
我只希望我下一步路線
真的可以達成我自己要走的那條陽光燦爛的路線(很深奧)

只是
我少了好一份勇氣跟決心
到底有什麼可以促使我捏
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
但都沒答案耶
還是有那位姊妹
你們要陪偶~快點跟偶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