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又是一個艷陽高照的晴天
更令我開心的是
麥當勞中午1-5整個大降價
十分之吸引我
我想我這輩子有垃圾食物就可以滿足了

艷陽高照的戶外
好想出去曬曬曬曬
可是沒有時間沒有時間
5:30以後太陽都回家了
我也跟著要回家了
只能說無緣阿阿!!

天氣好
心情整個就超嗨
雖然不知道點在哪

雖然我已經說了100萬遍
我想繼續當學生這個話題
可是好像很難實現ㄟ
總之
我還沒有進入上班族的心態狀況
但是
我仍是想達到我的目的
做我喜歡的工作
興趣不會等於現實
若是要達到興趣=現實的goal
我目前只看到一種人
就是像孫芸芸那類的名媛
還有就是陳姓一家人吧
是吧!

外面太陽好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