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一到無聊的反覆日子
窗外的天氣總是萬里無雲
跟我坐在裡面的心情呈現極大的反差

可是每每一到假日週末
天氣就瞬間冷卻
這是為什麼捏

感覺早上10點-下午2點就是曬太陽的好時機
but I just stay in the house
哭哭~~

有人每天都在練火箭炮
真是笑死我了
真覺得很有趣麻!!
莒光北竿莒光
我想你可以馬祖走透透了!
你下次可以當導遊了
科科!!

我好想曬太陽拉
好想要打排球
最好是那種太陽會曬的我眼睛睜不開
我最喜歡了
可是雀斑都睜開了
真是很難去取得balance

有時想想
很多事情真的很難取的平衡ㄟ
想要這樣做
但會有那樣的反效果
想要說這句話
但會有另外一句話的反駁
想要想要
但會有不能要不能要的小心態
喔!我的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