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好多天假
一想到2/2就覺得很沮喪
很沒有動力起床

想到今年的元宵節不是在放假的點
想到去年明明還有好長的假放到不想放
想到每每都是情人節那個禮拜才開學
想到今年情人節很lonely
想到接下來沒有很長的假可以放
想到又要繼續重複的life
就覺得好乏味喔!!

但是
新年總要來點新願望
我想想!!
恩!!
我想要找到一個可以很快樂繼續工作的動力
我想要找到一個我更喜歡的工作
我想要當銀行櫃姐
我想要!!!

常常想要達到的願望
就是少了那一份動力

常常想要說出的話語
就是多了那一份猶豫

常常想要抓住的人事物
就是少了那一股堅持

動力多一點
猶豫少一點
堅持多一點
我應該就不會有煩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