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放長假了耶
好開心喔!!
先跟大家拜個早年
哈哈
因為明天開始就要回台南
實在是一個無聊到極點的地方
我一點都不想回去浪費我的生命吃那些飯

過年前領了個年終
雖然不錯多的5位數字

BUT全部都要付我預付一年的保險費
十分之好的全部沒了
我只能說原來我的保險費年費如此貴
我媽真辛苦的幫我付了22年了
今年第23年本小姐自己付!!
但是我以為我的年終可以讓我的存款數字瞬間上升耶
沒想到一天後我都要給他領出來繳錢繳錢去

錢真的好不管用喔!!
但是年輕就是要多存錢
這個不需要大腦的道理我知道也明瞭
我也很努力在存錢
我希望我是可以賺大錢的女性
不要依靠任何人的錢財過活

回歸正題
過年又要到了
但是天氣似乎是冷的
但是我喜歡在台北過
我覺得台南人都有種台南味
不喜歡那種感覺ㄟ
可能我極度台北化了

希望這個年
雖然我犯太歲
但是我很認真的請我媽去安太歲
希望保個幸運
希望未來一年我可以達成我自己的夢想

男捧油第一次在異鄉過年耶
分外覺得有趣盃
就是少了團團圓圓的感覺罷了
反正你自己就是屬於團團圓圓的一份子了
哈哈哈~~希望你在那很順利

大家新年快樂
要給我紅包也是可以
我不會害羞的
謝謝~~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