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的尾牙
我真心誠意的十分想中頭獎
雖然人人都有參加獎
但是我很貪心的想要中大獎
去坐在那裡3個小時
應該只為了摸彩
不然也沒什麼可以期待的

希望OL姊妹捧油們
大家都可以中大獎捏


最近
天氣的氣溫冷的我真的是無言
我快受不了那麼冷了
是真的一早起床
會心理OS說~雪特~那麼冷還要早起之類的話語
還會看時鐘很不悅
然後更不悅的是
要把睡衣脫掉換成外衣
然後又要洗臉
冷到底

我真的很討厭穿羽絨外套
可是它的作用真的很強
不是蓋的喔!
但我又很討厭穿高領
所以我每天都圍巾纏身

可是
我以前在那鬼學校
都不會覺得那麼冷耶

但一想到有人在馬祖更冷
真覺得五體投地
佩服佩服

何時回溫阿
希望過新年有個溫暖的天氣來陪伴偶
降就可以歡歡喜喜過新年
不然我這個年也沒什麼好期待了
因為沒有red envelope可以讓我get
殘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