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本小姐的計劃
是在2月情人節那個禮拜
和男捧油的爸媽一起GO馬祖
但是會不會如預期
我就不得而知了
而且我們已經在幻想行程了
真是好笑

還有
51勞動節
因為我是可憐的OL
所以政府終於讓我們連續放假的機會
我也想利用那三天
島衝一下
BUT 會不會有意外
我又不得而知了


BTW
鄭單單最知道我了
我最近突然好後悔大學4年沒去找麻豆的JOB
我現在突然好想好想做那種工作阿

可是本小姐生性閉俗~害羞~膽小
因為我不是大膽的女生~
真希望老天分給我一點
像我妹妹那種牡羊座的個性
這該有多好阿
可是

常常
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都少了那一股動力去拼
常常只是在想
空想不會實現
這我知道
但是又能如何呢

那我的新希望就是
希望我想做的事情
我都能勇敢大膽的達成
但我總覺得還是不會實現耶
喔~~真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