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男捧油要回營區了
後天就要去基隆等船了
接著過幾天應該就在北竿了吧
一個未知的國度(是也沒那麼誇張)

總之
這篇就是一篇不捨
離情依依
很想念
很思念
的文章


去那
希望你可以遇到好長官
希望你可以不會感冒生病(如果降可以遣返也不錯)
希望那裡天氣不會太冷(但不可能)
希望你可以想我
要記得打電話給我
不要讓我很想念很想念

希望這幾個月可以像光速一樣快

沒有離開過那麼久的時間
我想我會不習慣
以後假日只能默默在家當宅女
看電視
我想逛街的次數會變少
吃大餐的次數也會銳減
可是可以存很多錢
上線少了一個人陪我
只剩下鄭阿丹跟我聊天

其實
我不會很依賴一個人
因為我還滿獨立的
只是
我會好想念
好不捨

哈尼
要想我喔
希望你可以天天夢見我
不是做惡夢那種

總之
你要一切順利
平平安安
帶名產回來給我吃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