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跟久違的302們聚會在台北車站
大家都是上班族耶
但一點都不像
還是瘋瘋癲癲滴
可是我昨天大感冒
聲音沙啞完全無法說話
超級低沉
沒有人認得出我聲音
超扯的
尤其江江小姐說她接到我來電完全不信是我
因為我的暱稱是"美少女AV"
但AV的聲音勒
笑死我了
大家都說是鄭育鈞附身(鄭育婉你昨天耳朵應該很癢)

可是還是很開心
大家都沒變
謝文旦還是瘋瘋的
BUBU也還是很可愛
江江小姐一樣愛八卦哈哈
盧召召你還是卡挖衣
就是小姐你上次沒來鄭式聚會(是怎麼一回事)

總之
可惜我昨天都不太能說話
活像個啞巴
哀~~你們續攤去師大喝酒
是有喝沒喝到阿
哈哈哈
大家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