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早起耶
天氣那麼冷
真的是有點掃興
但希望有大太陽出現

明天應該可以看到超多陸軍阿兵哥

好期待
應該各種人類都會有吧

突然覺得
我的生活好像只有一個圈圈
而且是不斷地在打轉循環的環繞
每天循環的人生
規律的作息
不驚奇的世界
沒爆點的發生
其實是有拉
但有些爆點不是我想要的
那足以可以讓我的圓大爆炸

假若
可以變成同心圓
那應該就不會一直循環了吧
因為同心圓
就是永遠是以一個圓點為中心
可是卻可以創造出無限量的圓
降既不會失去最原本的自我
可是卻又可以感受到不同的世界
我自認為是降子
科科科

這篇重點是
明天要早起
那我今晚早點睡好了
不知道會不會看到認識的奇異果??阿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