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多雨到一個境界
東區人到下午怎麼那麼多
感冒+一個月一次=讓我想昏倒
沒食慾這真的很扯

5個人怎麼那麼難湊齊
不過還是嘰嘰渣渣說個不停
雨太大實在懶的找餐廳
直接昏倒比較快~~

不過還是很和樂融融的一群人
但是
天氣好會更令我開心
李沛雞你終於千呼萬喚使出來了
你是大人物嘛
可憐的你都沒週休
這我一定要拿來說一下
代表我實在是太幸福了

解散後
遵循我媽咪的使命
去SOGO超市買東西
天哪
我發誓我再也不週年慶踏進百貨公司了
除非我要買化妝品(因為特惠組很誘人~所以這例外)
人從門口就塞住
我已經感冒很嚴重了
還人擠人
我真的很想找個路人來開罵
不知道在擠什麼
是趕著去投胎嘛
我只是要去個超市
走了快半個小時
終於進入了超市
結果人也一堆
但是我真的懶的罵人了
其實是因為感冒聲音很低沉
發聲不出來
總之
週年慶有那麼誇張嘛
真的有
太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