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可以那麼的不愛我的公司勒
一想到禮拜一又要來臨了
就心很煩
脾氣很差
很想罵人
非常不悅
希望時鐘就停留在晚上24:00不會動了
降我就不用去上班了

有沒有一種工作
是可以讓我不會不想去上班的勒
有沒有
可能我還沒找到吧

我喜歡那種很安分
不會有突發事件的工作
就一直就乖乖做我的事情
不要有意外突發
不要給我亂改變一些既定的規律


一到禮拜五我很開心
因為可以不用踏進公司兩天
可是一到禮拜天晚上
就很希望公司毀滅之類

明年的假期好少喔
但是5/1是連假三天
我一定要很早很早就要計畫要幹麻
真是想得太遠了

希望我一年後有能力
換一個我更愛的工作
或者短期內
我有能力
跟銀行奮鬥
喔~~

沒有結尾的一篇
因為我的怨言不會停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