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屋
終於喝到我的青蛙撞奶了
男捧油好幸運隨便一張刮刮樂
就中1000圓耶
是我幸運吧~~哈哈

終於租到我最想要看完的"學警出更"了
我很宅女
這是無法抹滅的象徵
我就是愛看

有時候想想
我有好多真正自己想要做的行業別
以及職位
有好多夢昧以求的夢想工作
我好希望自己可以再努力一點
完成達到

可是現實都會破壞一切
因為我會怠惰
畢竟這沒有期中期末考
我會不專注不下定決心不積極
這沒有誰會當我把我給二一掉的結果
所以我一點都沒在怕
反正過一天算一天

其實我不喜歡過一天是一天的日子
我想要達到
可是只是空想
空想很簡單
實踐卻需要很大努力

有時候我需要一點衝動
衝動可以刺激我
有時候我需要一點競爭
競爭可以提醒我
有時候我需要一點鼓勵
鼓勵可以支持我

可是
好容易懈怠
怎謎辦勒

我這次想要下定決心
默默來完成我要的東西
就是這次了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