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和男捧油去喜滿客看"赤壁"
只能說

還有下集真SAD
林志玲真的是很正的美人 雖然真的很像花瓶
金城武梁朝偉就是很會演
雖然我實在對於歷史沒啥概念
但我至少知道一些稀薄的內容
我會看下集就是降

晚上
和鄭氏好姊妹去師大夜市吃了Maryjane
人很多 店很小 很熱 可是不錯吃
如果他可以擴充店面我想會更好
它的特色大概是用竹簍子裝pizza
很特別
雖然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吃義大利麵只吃"番茄肉醬"
我吃pizza只吃"hawai"
沒辦法
本小姐我
又愛吃垃圾食物
可是就很專一這幾種
挖哈哈
和姊妹們很開心
下次是8/23別忘記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