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有機會回到新店高中
是新店高中第14屆畢業典禮



只能說也太青春洋溢了吧
不過一踏進新店高中
有一種FU就是
女生是高職生嗎
每個濃妝豔抹
頭髮染ㄉ染燙的燙
好像高職生
好老氣~失去純真ㄉ高中女孩樣
還是我老ㄌ~~ㄎㄎ
但就是不喜歡這種感覺

大家很HIGHㄉ唱校歌
我和我男朋友
也隨著楊包子的妹唱起校歌
挖烏~我都記得耶



包子妹也太像楊先生ㄌ吧
讓我有驚到
不過很可愛就是了







有人很有良心ㄉ
終於在畢業四年後
回來看老師了
我想你老師真是該去簽樂透ㄌ

但是
我好喜歡新店高中喔



新店溪畔我家園
我很愛新店這個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