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畢典捏
可以脫離mcu大樓梯和破舊教室


 


最近這陣子
大家的msn暱稱總是
威脅朋友們快來自己的畢典

不過
我本人
是一點也沒很愛逼迫朋友來
因為呢
就是一種fu
畢竟來我學校畢典很bo的
我學校樓梯多
又無聊
而且
我有預感明天雨會無敵大
真是有好戲看
租了學士服
真是覺得浪費錢
其實想想也沒啥好穿的
挖挖

倒是
我比較喜歡去別人的畢典捏
可是我6/7不能去 pp美的文化 也不能去 喜酣酣的世新
更不能去我最想去的 鄭丹丹和我男彭油的東吳
因為我要去國際電腦展掙錢 真是煩

喔喔來偷翹班好了
可是應該不行

總之
明天可以算是倒數第2次爬樓梯了
最後一次將會是拿畢業證書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