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很悠閒的開始收拾我那書櫃
滿滿的兩櫃都是大學四年來
所有的教科書
雖然都不是完整的一本書
都是一堆一堆的廢紙(因為沒買書)

不過
只能說
每次一到畢業
要來整理教科書時
卻是有整理=沒整理
因為
本來想說全部仍光光
但是
一本一本仔細翻閱
我總覺得
其實我說不定以後還用的到
畢竟貿易英文 國企理論 行銷管理 企業管理 日文 等~~
好像是我以後會用到了

想想高中畢業時
也留了一堆參考書
結果他們的確有奏效
像是赫哲的講義
還有英文雜誌
還有歷史課本
留著應該有用處在吧(安慰自己~~)

所以
最後我只是把它好好的整理擺好
只丟掉了一些微積分 經濟 會計 還有哩哩拉拉的考卷

是不是=沒整理嗎

白費了一下午
真是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