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爬樓梯生活
最近的生活
就是突然覺得少了一樣事物
突然感覺很不習慣

可是最近還滿愉快的
MCU畢業大辦桌
很熱鬧~雖然沒中大獎

和男朋友悠閒生涯
很悠哉歡樂

只是苦惱
就是JOB
好一個JOB

但我還是會好好準備迎接的

我想要很充實
不虛度
真的可以嗎

我想要去旅行玩耍
可以吧

我想要得到自己嚮往JOB
壹定可以辦的到的

接下來的謝師宴
將會是我和MCU倒數第二個一起的日子


畢業那天
我不會哭的啦
因為MCU沒啥好落淚的
應該是會很開心的大笑

只是
我還是覺得時間太快了
我不習慣
一切來的太快

最近
看了45度C下的天空
是我最愛的林祐威演的捏
歡樂

接下來的LIFE
我要好好規劃啦
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