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天上課
整個有不捨FU

雖然也沒有很愛MCU這所鳥學校
也沒有很愛學校的一切
也不會懷念這裡的花草樹木
也不會為了MCU留任何一滴淚
也不會想要再爬這樓梯(除非逼不得以)
也不會很自豪說我是MCU畢業(除非有人問)

不過
還是想要上學
因為脫離學校好不習慣
沒有鐘聲好不習慣
沒有老師碎碎念和點名好不習慣
沒有吵鬧的班級好不習慣
沒有互嗆的場面好不習慣
沒有樓梯給我爬好不習慣
沒有上學的匆忙好不習慣
沒有好多好多我都好不習慣

但是
我還是想很開心的迎接接下來的生活
我很期待又怕受傷害
我很嚮往又不想去想
我很矛盾(哈哈哈)
我很愛我K先生(無聊想穿插這句)
我很愛鄭氏姊妹和MCU瘋狂5人組
我很愛我家人

哎呀呀!!
希望接下來世貿展電腦展的PT可以很歡樂順利
可以開開心心賺錢

夏天已經到我身旁ㄌ
好想擁抱大海
但是太陽可以小一點(黑是大忌)
但是海水可以藍一點

總之總之
希望我可以找到我愛的工作
不用錢多事少離家近
只要錢和事恰好交通很方便
這我就滿足了

不過
我想要放暑假
話說考完畢業考5/21我就放假了
哎呀呀
老天要眷顧我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