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好不直
想要燙直去
快受不了

決定了
等過陣子就去燙
頭髮不直是很惱我的一件事

-----------------------------------------------------------------------------

再來
看完鄭落丹的困擾未來的一篇文章
讓我也有感而發
下禮拜的期中考
在三個禮拜後就要畢業
真的很難接受
就不是學生了拉

這陣子的確都有在想
到底要做啥
但我總覺得要慢慢做起
有點想要去找派遣一年之類的
學習經驗後一年
再好好選擇一家COMPANY
可是
每天面對著104&1111
真的是越看越累
導致每次看一看
就寧可來逛無名看一些美女相簿

可是
事實還是擺在眼前
畢業6/1很快就到來

可是還是想先玩樂一下
在面對現實的去上班
一切
再說吧

果然又沒結論

但是很想考內控
可是要等到11月多
也太久了吧

每次總覺得大家都有好多的志向
可是是不是看別人總覺得很順利
自己做起來卻有些許的困難
但我知道我自己的弱點在
不敢勇於嘗試 不喜歡挑戰太不平凡的事情
個性使然
可是我想改變
ㄛ 耶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