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越來越不愛無名相簿了
它的缺失很多
漏洞很多
光是誰來我家這點
還有很多很多
密碼會被破解
還有
鎖右鍵還是可以抓到別人照片(雖然我常用)
這些軟體害人不淺
但是
只能說
先進不代表好
發達不代表流行

而且想罵人還不能亂發言
會被有心人士給破解
真是酷畢了
我總覺得我在演電影
越演越烈
我想那位人士
你應該是我的大學同學吧
若是你那麼忌妒我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啥了
因為
人生而自由
我有發言的權利
我沒指名道姓
你卻可以自己幫我加油添醋
佩服佩服

我想我以後罵人
都不鎖起來了
原本鎖
只是為了要自己抒發
打完自己就心情好很多
但是沒想到
鎖了居然千方百計要破解

有心人士
真是不少
還特別設了一個MSN帳號
來加入我
我真的很佩服你
我真的再拍電影ㄌ
可以得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