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老天保佑
我和小薰通識都可以過
我並不想大學四年
第一次破功被當
被當就算
還被當通識
真是瞎
這比其他人被當主科還丟臉阿
喔買尬

沒辦法
我無法和柴可夫斯基當好朋友
也無法和貝多芬及海頓
還有一堆大提琴..豎笛一堆挖鉤的樂器成為好姊妹
他們距離我好遙遠
我根本不認識他們
你們是誰阿

老師都是你太晚記缺席
害我以為你人好好
沒在特別節日聖誕節這天
記我們缺席
沒想到

你居然來個跨年外加聖誕節一起記
害我整個出席率瞬間爆掉
真是比101煙火還震撼阿

想當初高中時
也是在高三上被當個歷史
真是破壞了我的完美

該不會
大學最後一年又要再大四上被當個通識
真是破壞我辛苦經營的美歷成績單


阿們你快點來跟我當好朋友
或者觀世音也行
眾家神仙
I NEED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