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結束在今日數位影城之"投名狀"

~兄弟亂我兄弟者,視投名狀,必殺之。
~人無信就是畜生~
~大哥是對的...
不斷重複著這幾句話
好看
好看
但金城武你也太帥了吧

在即將要結束2007的倒數8小時
出現所謂的"神蹟"
我親愛的爸媽居然瞬間答應讓我跨年
天哪
我想全世界認識我的人都難以相信
連我也不相信

人潮的確很多
倒數前一刻

男生認真的玩起撲克牌
女生也玩起了UNO
時間慢慢在倒數
心中也慢慢在期待



雖然好像在看101大爆炸
可是
瞬間的煙火
伴隨那一刻的幸福和友情
遠遠超越了煙火的美麗


似乎2008這一年
的一開始
帶來了順利
帶來了希望

希望大家都快快樂樂很幸福
要畢業的都可以順利畢業
還沒畢業的也可以順利ALL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