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過去了
我現在只想要很簡單的過日子
我不想要複雜
我不想要謊言
我不想要虛假
我不想要做作

我只想要真實的人生
很簡單很簡單的人生
誰可以和我一起過
是誰??
我好想要那個和我一起過簡單生活的人

如果被謊言充斥
如果被複雜充斥
如果被做作充斥
如果被虛假充斥
那請這些東西
離我遠一些
我不想要和你們過日子

好累
好累
我想休息了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累了
我沒有那個精神與毅力再與你們搏鬥
我的青春沒那麼多
我的18-21歲也不會重來
人生可以錯過多少東西
時間又有多少可以給我消耗

可是
我不能在消耗下去
那只是浪費虛度

只要簡單簡單還是簡單
如果做不到簡單
LET IT 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