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算很正常了
就是降
大家不用多說啥
因為你們說
只是繼續渾亂我思緒
每當我心情平復時
就突然有一句話又撥動我的心
安慰人可以用正確的方式嗎
我安慰人從來不說一些越來越令人擔心害怕的事
我有我自己處理的方式
我想只有鄭氏姊妹才懂我
所以
就降
現在的我算很平穩了
一切就順其自然
是好是壞
不去多想了
先好好過我的生活
才是最重要

今天一早
陪著包太太去送他男人
因為他真的很想要去
可是不能跟隨包大人一行去

其實還滿感傷的
假如以後我男友當兵
我應該也會很感傷
重點是
流浪漢你整個就是阻礙了包太太
害得她不能陪伴在包大人身旁
我想POLICE應該要把你抓起來才對
太可怕了
我們整個是有嚇到那麼一下
差點還好差一點

不過你們也太恩愛了吧
整個就是甜蜜到不行
羨慕ING
你男人很快就回來了
別擔心了

其實一早還滿驚險的
但是個經驗
因為我們兩個實在太白目了
居然沒發現此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