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了
好快
中午前往月眉
很怕太陽太大
但又想玩
3個女生
防曬狂抹
第一站
我們選擇和緩的"漂漂河"
就是漂
整個很輕鬆
飄夠了
前往大海嘯
真的很刺激
他們五個男生都瘋了
想了一堆怪玩法
還趁還浪一來
把小金剛拋在空中
於是
金剛先生就隨浪擺動
結果飛起來時
還被人撞到
一直喊痛
好瞎
但真的很好玩
一直滅頂
好酷

接著就去玩雙人橡皮圈
還不錯
剛開始很害怕
一下來
屁股都熱的
因為一直被滑水道磨屁股
但其實還挺溫和

接著又前往
最可怕ㄉ"巫師飛艇"
那個u字型
很嚇人
但排隊的樂趣就是
不斷笑別人
因為大家下來那一刻
都會亂喊亂叫
很白吃
輪到我們了
真的是害怕了
我還問了服務員
前面還是後面可怕
他跟我說後面可怕
於是我就坐前面
坐前面屁屁要坐在氣墊上不可以坐在圈圈內
不然屁屁會很熱
服務員要推我們下去那一刻
居然大聲說
坐後面很可怕
但坐前面更可怕
機耶!!算他狠騙我
但是真的很可怕
我都覺得快飛出去了
很像跳樓
但很刺激
只是一下來
走路腳都是軟的
但還會令人想再玩一次說
我想去八仙樂園玩啦
要回台北了
回程
很怕辛苦的司機睡覺
因為太累
我只好不斷的想辦法
讓艾倫清醒
萬金油應該是最有效
哈-爽
到了新店
大家又去三民路吃熱炒
真是餓爆ㄉ一群人
沒吃午餐捏
狂吃狂吃
很開心
結束了三天之旅
希望還有機會和大家一起玩耍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