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
又到來了
雖然過了好幾次
但是不過覺得有點怪
禮物可以免了~~
因為平常想買什麼在請求就好了
哈哈

今天一大早
辛苦的我還要去做論文
下午
和艾倫驅車前往信義區
發現路上的車潮不是普通多
是多到爆炸
可能我和艾倫很久沒再假日去信義區了
都平常才會去說
擠擠擠
都是一對一對
有點噁心說--哈哈

之後
以為"和民"可以順利吃到
所以也沒訂位
想說4點多應該有
沒想到一去
要領號碼排
要等20多號
我還沒瘋到來排隊
就只好去吃也很好吃的"貝里尼"ㄌ
好吃好吃~~pizza--生牛肉-好好吃

接著
因為有免錢電影票
我們省去一大半時間
可以不用去排隊買票
很像大爺--爽快
看了"辛浦森家庭"
太可愛太好笑太溫馨
尤其
它爸爸唱了一首歌
最為經典
太酷了
我要學起來
每天唱給我艾倫聽
喔耶!!

Spiderpig, Spiderpig,
does whatever a Spiderpig.
Can he swing from a web?
No, he can't. He's a pig.
Look out! Here is Spiderpig

哈哈 順帶一提
我們後來遇到"余秉彥"
不過阿
不知在跩什麼
我以為女友會很高
一點都不高
我也以為余先生很高
其實也還好
臉臭整個就大扣分
不喜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