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我媽的老問題
又出現了
每當只要我一提起
媽-我可以出去玩幾天嗎
我媽只會開始說一些大道理
於是我只能很失落的說~~好我不想去了

可是
我都已經快畢業了
你是想怎樣嗎??
這次我真的好期待
可以和大家出去玩
可是
你又再次的刺了我的心
我知道哭也沒用
可是
那種期待被打破
感覺真的很不好

是誰說
一定要把女兒保護那麼好
是誰說
是誰說
一堆的道理
喜歡放在女生的身上
是怎樣
算了
我大不了
全部都玩一天來回的
只是整個FU差很多

大人的世界
我真的不董
我媽的堅持
我也真的覺得累了

為什摩我不能像我妹一樣
敢反抗
個性使然吧
天哪~~
真的是~~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