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院兩天奮鬥

還可以過的去
感想改天再說

恩~~等待已久的成績出來
ALL PASS是一定的
體育老師給我95分也太好了吧
你真是好人
可惜阿
體育0學分
算了
但還是感恩

再來
我要聲明了
如果下一次
那位女妖人
你在惹到我的話
我想我會明明白白的
打在BLOG上
好讓你看到
我相信你一定看的到
我不想打
是不想表現我有那麼心胸狹窄
但是呢
同樣是女生
我想你會感同身受
如果我打在BLOG說明的話
但是我就是有那麼在意

我一定會打出來
但不會說是誰
只是會訴說一切不爽原因

現在的我
只想用感覺很差這四字帶過
因為ㄋ
我知道我真的一下就氣消了
只是
你可不可以檢點一點
我不想破壞我們大家的情感
但是有時真的很機耶妳死妖人
我想如果用同理心想
妳一定也會覺得不爽

打完了
真是開心
但是其實我一直很想全部寫出來
目前是2次了
第3次我一定會打出來的
我相信你應該為察覺到是你
因為呢
女人
沒有對立關係時
我不會對你怎樣
當你怎樣影響到我
我會用盡我天蠍的本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