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下one week了
就要結束大三生活了
這次期末考
我想要砸下時間了
考的科目有點多--6科
需要認真拼有2科

國貿--可以不用理你了.因為我只要考9分就可以過了.如此easy

行銷
--老師你好樣的..居然狠心不透露一絲絲..
           讓我們從6大章中去摸索那5題問答題..我想我們猜到就是女神了

匯兌--希望計算題能從輕發落..老師要說話算話..

貿英
--好個信用狀..裝貨通知..我想我可以勝任吧..阿們

應用英文
--我想會花時間去念你..除非我是白吃笨蛋

英文創意廣告
--
海尼根和班尼頓我得好好研讀你了..
                          雖然我不酗酒也不買班尼頓的衣服..                          
                          但我想好好認識你們的廣告訴求..請跟我作一天的朋友吧

不過考再多也沒我家艾倫多
他要考10科
我想他是神
高中應該也沒考那麼多吧
祝你好運
也祝我好運
考完去吃大餐吧
oh~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