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心痛"..
-----------------------------------
黑夜滲透了想念
偷不走微光閃現的千種畫面
我背著傷痛離開 孤單拖著記憶支離破碎

原以為不會改變
眼淚在臉頰上乾枯失去知覺

我的心掙脫了愛
跟隨著夕陽埋進了海洋
為什麼相愛的人卻又為愛而紛爭
現實的翅膀擾亂了原本幸福的氣氛
我有我的過錯 我有我的疑惑
藏在面對面的沈默背後
為什麼讓愛躲進烏雲密佈的天空
隨著風漂流在外一點一點的散落
慢慢遠離的夢 漸漸冷卻冰封
心痛當初相遇的心動

慢慢遠離的夢
漸漸冷卻冰封

心痛當初相遇的心動
--------------------------------------

這是楊宗緯唱的最後一首歌
真的是心痛啦
真的是歌神
不過多5歲少5歲
是有差嗎??
奇怪的媒體
----------------------------
但是
它在我心中真的只是歌神
因為
我家的艾倫
才是最偉大的神阿
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