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體育選了排球
快結束了
只剩兩ㄍ禮拜

一想起排球
就想起高三

高三時
只要一有自習課
大家總是會招攬好多人
一起下去打排球
一點都不會累
即使要唸書
排球還是很重要
一有體育課
即使老師上籃球
我們也硬要請體育股長借幾顆排球

那段日子
真的很快樂
高中
雖然要拼聯考
但是有朋友~排球~愛人的陪伴
再多的書也不會累

常常會回想起高中
現在居然要升大四了
老天時間會不會快轉的太快
咻 ~
就來到了大四
我實在有點難以相信
可是
這是事實

我不再是穿著高中制服的女學生
我不再是每天跑赫哲的女孩
我不再是每天只能傳簡訊給愛人的女孩
我不再是混日子等長大的女孩

這些都離我遠去了

大四要來臨
工作要來臨
我要考高普考??天知
銀行員?天知
前陣子~看到空姐~莫名項當空姐??天知
貿易公司上班?天知
一切都是未知數
我不想未知數充斥著我腦中
我要做個決定
研究所是不想了
其實也不盡然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